云未归

喜欢汉服的佛系小女生~

随笔

  天气很好,没有太阳,风很大,不冷不热的。

  这种天气我就特别不想在室内待着,想出去玩,想去一个安静又空旷的地方,办公室的小姑娘推荐我去稻城,说是很美,有空的话想去体验一下。

  上班的路上我就特别想念在老家的时候,这种天气可以走到外面的田埂上,两边是半黄不黄的稻田,风吹过来得时候会掀起一波一波的“浪花儿”,偶尔有白色的大鸟飞过来落到稻田里。戴着耳机吹着风,这感觉怎么说呢?……嗯……特别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。

  我身边总有人说“你这样不行啊没有一点年轻人的朝气蓬勃的样子。”但是我就是喜欢安静的生活方式啊 !没办法!前段时间看新闻说95后女孩辞职隐居来着,我对我姐说我好羡慕她啊!我姐说我也羡慕啊!我要是有钱我也隐居去了!由此我发现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然后就是没钱,穷,我想象中的生活……也就只能想想了。

  天气很好,风很大,没有太阳,不冷不热的。然而我只能坐在办公室里一边做事一边做梦。

  啊多么痛的领悟。蓝瘦香菇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