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云未归

yeqingl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5篇文章,57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云未归

云未归

 

【卫霍】罪

北极圈自割腿肉,ooc

批评请温柔一点~

一句话【政民】,因为实在太少就不打tag啦!想要小蓝手和小红心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我有罪。

 

    霍去病想,我有大罪。我觊觎自己的亲舅舅,那个光风霁月的大司马大将军。人间时我最讨厌平阳公主,因为她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舅舅身边;到了忘川,舅舅有了更多好朋友,今日与韩信探讨兵书,明日与赵云切磋武功,我在一边看着,嫉妒像蚂蚁一般密密麻麻啃食着我的心脏,面上还不能露出一丝异样,我感觉我快要疯了。

 

    我想,我不能再这样了。

 

    ......

 

    我有罪。

 

    卫青想,我有不可饶恕的罪。我放任了去病的感情,或者说——我自己也不是那么坦坦荡荡。他是我一手养大的外甥,是我亲手雕琢的美玉,我本就该比世上所有人都爱他。他流露出不该有的感情后我斥责他,疏远他,但扪心自问,我难道真的没有一点点窃喜吗?来忘川后,去病对使君说不必给他另外安排院子了,他与我住一起;我不知该喜该忧,只能尽量减少与他相处的时间。他起初是十分不高兴的,突然有一天就恢复了正常。我松了一口气,心底却有一丝极浅的失落。

 

    我想,我不能这样下去了,去病会拥有正常的生活,我应该高兴的,不是吗?

 

    ......

 

    刘彻看着从来锋芒毕露的冠军侯在他面前欲言又止止言又欲,没忍住抄起书卷砸了过去:“有什么话就说!干什么婆婆妈妈的!”霍去病侧着头躲过去,小跑着凑到他面前:“陛下,你有没有...就是...那个...后宫助兴的药?...”刘彻挑挑眉,一脸兴味:“你小子看上谁了?巴清?红拂女?...该不会是使君吧?!”“不是不是,”霍去病慌忙否认,脸颊越来越红:“就...我很喜欢他,我觉得他也喜欢我......我就想逼他一把嘛...”刘彻欣赏了一会儿冠军侯手足无措的样子,去内室取了个小玉瓶给他:“玉生香,最顶级的催情药,放一撮进香炉,保管他大罗金仙都逃不掉!”“多谢陛下...”霍去病手忙脚乱地把瓶子收好,又期期艾艾的贴过来:“陛下...要是后来他生气,您一定要帮我啊......”刘彻笑着想果然还是个小孩子,潇洒的一挥手:“放心吧!有事儿就来找朕,朕帮你摆平!”

 

    ......

 

    卫青今日与韩信推演沙盘,月上三竿时才回。一推开卧室门便察觉到不对——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陌生的花香味,淡淡的并不难闻。他皱了皱眉,踏进了卧室:“去病,你燃的什么......”剩下来的话被那个只着里衣满面潮红的身影惊得吞了回去。霍去病挣扎着向他伸出手:“舅舅...我好难受...”“去病!是谁做的!”卫青又惊又怒,小心翼翼地扶着他靠在自己肩膀上。

 

    “舅舅...帮帮我...我受不了了...”霍去病在他肩上不断地磨蹭着,双手摸上了他的腰带。“别闹!我是你舅舅!”卫青一把钳住他的手腕,额头上青筋暴露。“我知道...我最爱舅舅了...舅舅,别推开我好不好?...”霍去病迷蒙着眼睛去亲他的嘴角,被卫青拽了下来:“你现在不清醒,我去找孙老先生开些药...”“没用的,”霍去病忽然恶劣地笑了起来:“陛下说这药无解,要么帮我,要么看着我死。”“舅舅,我不相信你一点感觉都没有,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?我们都死过一次了,还有什么看不开的?”“舅舅便容我一次吧...是我不知廉耻蓄意勾引......舅舅怎么想都行...求你,别现在拒绝我......”“够了!”卫青打断他自轻自贱的话,心脏一抽一抽的疼——耀眼得像小太阳一般的人将自己贬到了尘埃里,又如何不让人动容。

 

    “舅......”未尽的话语被炽热的吻堵了回去,霍去病只来得及看清卫青眼底翻涌的欲望便被滔天的情潮吞噬...他撑着最后一丝清明抬起头索吻,心里暗暗发誓:舅舅,你永远别想摆脱我了......

 

    ......

 

    刘彻听说冠军侯留宿大将军房间一夜未出后惊掉了手里的棋子,愣怔了半晌后默默弯腰去捡:也......也不是不行哈......

 

    但是看看那边龙凤岁月静好,这边卫霍黏黏糊糊,刘小猪悲愤的迎风落泪:猪猪不可爱吗?!为什么都欺负猪猪!!!


云未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未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